立案字號: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
-CSR專區-
【國都汽車】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|公益活動、企業CSR
  • 2023/06/19   作者-雨萱
【國都汽車】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|公益活動、企業CSR
Toyota經銷商國都汽車,得知了等家寶寶的安心蔬果活動,立即召集團隊,報名了兩場活動。等家寶寶很開心這回有國都汽車的夥伴加入,讓我們一起協助育幼院孩子們吃得快樂、營養均衡!

友善耕作 讓孩子吃得安心

國都汽車深知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之觀念,平時公司就鼓勵同仁投身社會做公益,一同努力打造美好家園。這次找上關注弱勢孩童身心健康的等家寶寶,希望透過這次的農事活動,支持育幼院孩童的生理健康。

2月22日,國都汽車的志工夥伴,到了我們的林口有機農地。雖然當天下著小雨,溫度也偏涼,但志工們的熱情不滅。企業志工不畏天氣驟降,仔細聆聽農友解說,增加了農務知識。在菜棚裡進行志工服務,有別於都市生活,要彎下腰,悉心採收每一株要送到育幼院的青江菜!

 

▲企業志工們專心聽著農場主人解說▲大家採呀採呀,共採收41公斤的青江菜!!

等家寶寶為孩子們的健康把關,合作的林口有機農場主理人,不使用化肥與基改作物,保障孩子的糧食安全。企業志工們在採收的過程中,農友也跟志工們分享友善農耕的重要性,對孩子的保障,更能夠維護生態的多樣性,可謂是好處多多。

將愛打包 讓我們為弱勢孩童的健康把關 除了林口農場,國都汽車的志工伙伴接著在3月3日,跟著等家寶寶的腳步來到了五股倉庫,這次我們要親手包裝蔬果,仔細比對育幼院的需求後,打包上車!

這回要包裝的品項很多,國都志工們一開始措手不及,才知道秤斤論兩不容易。由於不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用上公斤、台斤,大夥因此錯亂,也學到寶貴的一課,知道倉儲包裝不容易,不但要認得每項蔬果,也需有足夠的細心,確保育幼院的需求數量打包正確。

國都的志工們努力學習,很快上手蔬果包裝的眉角,因此在短時間內,就完成了所有的蔬果包裝,這批新鮮蔬果就能趕緊送到各家育幼院摟!




▲第一次參加包裝蔬果活動的志工們,不小心把台斤跟公斤給搞錯啦XD
 
 

國都愛無限,攜手傳愛,為弱勢孩童溫飽盡一份心力

國都汽車長期關注社會議題,以實際行動守護弱勢家庭,國都汽車志工表示,在兩場志工活動過程中領會守護每個人的糧食安全大不易,多虧有環境保育與友善耕作的小農堅持為眾人的健康把關,更體會到小農的辛勞,往後一定更懂得知恩與惜福這是台灣最美的風景。

等家寶寶感謝國都汽車夥伴共同付出,使這份溫暖傳遞至社會各處需要幫助的人,期待下次再與國都汽車一起進行活動!


▲謝謝國都汽車大力協助
 

 

你可能也有興趣...

圓夢計劃提案結果出爐!|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劃
/Baby/ArticleDetail/7463/

育幼院圓夢計畫提案出爐啦!(本島篇)|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畫
/Baby/ArticleDetail/7433/

育幼院圓夢計畫提案出爐啦!(離島篇)|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畫
/Baby/ArticleDetail/7440/


●育幼院捐款/捐物詢問 go.greenbox.tw/3jIMjUS

●幫助等家寶寶 go.greenbox.tw/2Qb6meS

●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.greenbox.tw/2Z1mxlD



我的菜籃
尚無商品